Randomize

但是我不能摸你的手;朋友,我是孤寂之神。

我们下个梦境见

*《梦境游记》后记


今年二月,我将一个“梦境里小周带伦纳德游览大吃货帝国”的脑洞记在了日记本上,几天后记下了这个故事的结局。后续陆陆续续又记下了一些内容,便差不多构成了这个故事的总框架。四月份我提笔画下了这个故事的第一页,简陋的工具是几只樱花勾线笔、尺子和学校小店买的b5空白笔记本,时间全是挤下课和一些不爱听的课偷摸画(小朋友不要学我),初衷只不过是为了给自己找点乐子好熬过那段灰暗痛苦的日子。

后面熬过去了,因为纸笔的某些不方便性所以转为了板绘,所以画风有很大差异了,本人也不是什么专业选手都是一通瞎画,然后时间也拉比较长,画风不太稳定,希望谅解x

在我眼里抛开一切与诡世界观相关的东西伦克俩人就是俩可爱dk,叽叽喳喳打打闹闹,诡秘世界观已经够阴间了所以梦境里怎么可以不整点好吃的玩点好玩的呢!喜欢他们放下身上的担子轻松地相处,像两个正常人一样享受生活的每一刻,在难能可贵的那一点时间里抛开作为神与作为眷者的沉重负担重新回归普通的人。所以在梦醒之前好好玩耍吧!

当年因为饿得要死开始自割腿肉,本质是随便整点开心的,所以得到了那么多的喜欢简直超出我的预期,非常感谢每一个给我鼓励的人!你们能在我作品里得到一些快乐就是我最大的荣幸了!不然这本鸽子精根本没可能画完这个其实非常简短的故事x

(本来是死线滑铲CP29出摊参本,不过延期了估计会直接线上通贩嗯嗯,过段时间整完所有的会正式开)

连载期间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认识了很多朋友,非常感谢愿意给我嫖g文和g图亲友!也非常感谢帮忙一起讨论故事剧情细节、取标题、想分镜与对话、给予我鼓励、督促我努力赶稿的朋友们,没有你们我估计死也画不完了哈哈!更感谢给予我热度的每一位读者,没有你们的支持与可爱的评论我很可能也没有继续画下去的动力!感谢!!(90°鞠躬)

因为这段时间实在太忙太疲劳了所以暂时会搁笔一段时间,可能会有摸鱼但是漫画是暂时不会画了,不过依旧会持续搞前同事!他们真的太美好了很难不继续为他们产出——

我们下一个梦境见!



PS:另外追加了一个短小的番外,在通贩完售以后会解禁放出><

评论 ( 14 )
热度 ( 4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ndomi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