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ize

但是我不能摸你的手;朋友,我是孤寂之神。

“然后我们也像今天一样,我说前面有绿洲,然后我们往前走。”




给芋圆@芋圆红茶玛奇朵 《若我们离开现实八百余里》 (前半)的插图(有参考照片),太会写了,太会写了,浪漫又美好的一场梦境一次旅行…………我昏头,我画不出来她笔下万分之一的美好…………


感谢宝给我们带来这样一场浪漫壮阔的旅行!!


————


淡白色的光揭开了破晓的前奏,他们看着光向他们走来,然后,然后。

然后是橙金色的光猛然撕破黑暗,从山的那边来。山上没有云,挡住太阳的成就这山那颤巍的黑影,挡不住太阳的成就这山的瑰丽,他们借着光,看见了那翡翠湖的湖水模样。


————


“……是绿洲。”周明瑞说。

“是绿洲。”伦纳德也说。

他们到底还是没有拍照,只是走到了那一汪水面前,照了照满头沙的自己,然后走了。回去是没有道路的,这片小小的绿洲不通向任何路口,不欢迎来人,它只属于风沙之后。他们沿着来时还没被风抹平的脚印回到了出发的地点,太阳已经全部落下了。


没看的都给我去看!!(嚎叫)


评论 ( 18 )
热度 ( 63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ndomize | Powered by LOFTER